当前位置:

溪子口小学:铸就湖湘阅读大观,成就中华文明少年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代欣雯 编辑:胡凤姣 2021-12-23 19: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3日,溪子口小学就“小学生阅读”召开“四维阅读与素养提升”专题研讨会。湖南省优秀语文教研组长获得者庞贺喜,县教育局教研室、基教股、县进修学校培训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教书育人,领读万卷,汉唐诗赋,墨构艺术,立德树人,铸就灵魂。“全民健身,全民阅读”国家战略已铺就,阅读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要通过阅读让学生丰富生活、提高写作能力,进一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更好的认识世界、认识自己。

compress.jpg

compress.jpg

compress.jpg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代欣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3/10673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