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师培训 提升专业素养 打造“书香校园”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静芸 陈光旭 编辑:胡凤姣 2021-12-23 21: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3日,由县教育局主办、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沅陵分公司协办的“四维阅读与素养提升”专题教学研讨会正式开班。

1.jpg

2.jpg

研讨会为期两天,邀请长沙市天心区青园中信小学教师曹永健、湖南师范大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汤飞平、株洲市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湖南省优秀语文教研组长获得者庞贺喜到溪子口小学、凤鸣小学、思源实验学校、鹤鸣山小学、荷花池小学分别为各学校教师作“四维阅读与素养提升”等培训讲座。他们或分享早期阅读的重要性,或详细解读阅读指导课的教学设计,或以身说教,结合班级阅读实践,交流校园智慧阅读工作经验。

据了解,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激发了教师共同探索学科阅读教学模式,营造了浓郁的阅读氛围,助推“书香校园”建设。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静芸 陈光旭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3/10673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