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棋坪九校开展“防校园欺凌 与友好同行”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棋坪九校 作者:李莉姣 编辑:李琳 2021-12-24 14: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3日,二酉乡棋坪九校开展以“防校园欺凌,与友好同行”为主题的法治教育宣讲活动。

讲座通过案例展示、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的方式,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校园欺凌对受暴者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日常表现形式”、“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的知识,并教同学们在面对校园欺凌时如何正确保护自己。

通过讲座,学生们对校园欺凌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预防校园欺凌的安全意识,学到了正确处理校园欺凌的方法。最后,张警官提醒同学们在面对校园欺凌时,坚决不当施暴者,也不做“冷漠的旁观者”,要及时告诉老师和家长,要利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对校园欺凌勇敢说“不!”


来源:棋坪九校

作者:李莉姣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4/10675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