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融媒体 编辑:胡凤姣 2021-12-25 20: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1.jpg

会议听取了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配合巩固国家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听取赴中产集团考察情况汇报、研究向华融湘江银行融资有关工作、听取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永鑫公司遗留问题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审议通过了《沅陵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和《沅陵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的起草说明、研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事业人员分流安置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为沅陵明年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于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会议要求要明责、履责、尽责、担责,善始善终,抓好抓细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在12月31日前完成。

关于巩固国家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会议指出,巩固国家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脱贫攻坚后第一次评估的首战首考,全县上下要树导向 立规矩,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坚持国标,兼顾民标,让国检达标,老百姓满意。要立足实际,绝不能弄虚作假,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全力配合好国家后评估检查。

会议原则同意采取专业招商机构,助力沅陵招商模式,来推动招商引资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原则同意,组建专班,与中产集团细谈合作事宜,一方面要确保招商引资顺利落地,同时要注意时效性和可操作性,

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融媒体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5/10678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