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红帽”在车流中哭泣 交警蜀黍帮她找家人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云霞 编辑:胡凤姣 2021-12-25 20: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3152742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你们当家长的,不能把孩子单独留在马路上,这样太危险了!”12月2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帮助一名小女孩寻找家人。

当日上午8时许,城南地税局门口的车流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前进。突然,从车流中传来阵阵稚嫩的哭泣声。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循声望去,发现不远处有一个穿着红色棉衣的小女孩站在行车道上,便立即举手示意后面的车辆暂停,冲过去将其抱到旁边的公交车站台处。经过耐心的询问,民警得知小女孩一大早跟着奶奶出门,奶奶着急去打预防针,让小女孩独自在马路上等待前来接应的父母。小女孩等了一会儿,父母还未出现,焦急的她一边哭一边走,不知不觉中走到了行车道上。得知事情的原由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小女孩的母亲将其平安接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云霞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5/10678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