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党员干部办实事 扫雪除冰保平安

来源:麻溪铺镇党建办 作者:邓青霞 编辑:胡凤姣 2021-12-27 16: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一夜大雪飘舞,天地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虽美,但是却给大家的出行带了极大的不便,交通运行存在安全隐患,12月26日下午,麻溪铺镇人民政府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民兵应急排齐上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图片1.png

大家不畏严寒,怀着扫雪除冰、为民服务的热情,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迎着风雪不断向前,三人一群、两人一伙干得热火朝天,在寒冷的冬天里展现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尽管大家冻得手脸通红,但是依然没有停下手中扫雪除冰的动作。

党员干部冲在前、作表率,用自己的双手跟赤诚的真心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冰雪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经过大家的努力,已将路上的积雪基本扫清。

图片2.png

来源:麻溪铺镇党建办

作者:邓青霞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6/10681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