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筑清廉校园 做阳光教育

来源: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 作者:张培云 编辑:李琳 2021-12-27 15: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二酉小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思想,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切实把“清廉”思想落实到学校教学工作中,让“廉洁”入校园,使“清风”沁人心。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教研教学在创建过程中的有效作用,学校教务处发挥教育主阵地,积极谋划和落实各项清廉工作,努力实现学校立德树人的期初工作目标,真正做到让清廉之气溢满校园。

全校以班为单位,开展"清廉讲堂"活动,班主任以身示范,精心准备,努力使内容精彩呈现,教导学生从小根植“敬廉崇洁”的理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

作者:张培云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2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