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坳坪九校开展暖心家访活动

来源:荔溪乡坳坪九校 作者:张会颜 编辑:李琳 2021-12-29 14: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5日,坳坪九校开展暖心家访活动。

老师们进村入户与困难学生面对面交流,切实了解学生的在家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核查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严格落实好“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

Screenshot_20211225_154257.jpg

家访结束后,老师们要将此次家访中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记录在册并上报到学校,切实做到贯彻落实每一项教育政策。

此次家访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注和重视,拉近了彼此心理距离。通过面对面交换意见,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利于教师、家长、学生之间迅速达成共识,在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间形成合力,产生良好的教育效果。

来源:荔溪乡坳坪九校

作者:张会颜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