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党员干部开展破冰行动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涂又方 编辑:胡凤姣 2021-12-27 15: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受冷空气影响,12月26日借母溪乡范围内雨雪冰冻,导致G241国道形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行人出行安全,当晚20点,该乡党委政府对竹坪村草龙潭至刘家塔黄龙潭国道241路段实行道路封锁。

12月27日上午,为彻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乡党委书记带领党政班子和党员干部三十余人开展“破冰行动”,各党员干部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做冰雪中的逆行者,迅速清理道路积雪。此次“破冰行动”给全乡人民传递一份温暖,营造了一个安全顺畅的通行环境,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涂又方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4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