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除雪抗冰 党员先行

来源:县委组织部党建组 作者:县委组织部党建组 编辑:胡凤姣 2021-12-28 11: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面对近日雪情,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发出抗灾护民倡议书,党员干部纷纷冒雪出战,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力量。

图片1.jpg

12月26日,马底驿乡普降大雪,道路积雪结冰严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马底驿乡党委组织全乡各党支部开展“迎国检、鼓干劲、暖人心”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全乡党员冒着严寒冲锋在前,热火朝天清除积雪。党旗成为了寒冬中的暖阳,温暖人心。

图片2.jpg

12月25日晚,书香二酉降下今冬第一场雪,出城的唯一通道二酉大桥冰封受阻。以雪为令尽职责,党旗飘处勇担当。当天一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林熙组建青年党员突击队12人,清理桥面积雪,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路面疏通。过往车辆行人竖起大拇指点赞!

图片3.jpg

12月26日下午,麻溪铺镇党员干部齐上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领导干部作表率,镇党委书记张金山带头行动,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清理路面积雪,恢复道路交通。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除雪抗冰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4.jpg

12月26日上午,受大雪影响,杜家坪乡主要交通道路结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在乡党委的号召下,全乡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到主干道做交通劝阻员,并分组分区域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乡党员干部冒着风雪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党旗在冰雪天温暖人心。

来源:县委组织部党建组

作者:县委组织部党建组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6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