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公安铲雪除冰 办好实事温暖人心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12-28 11: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5日晚至27日上午,沅陵县境内普降大雪,由于过往车辆的反复碾压,导致部分路面积雪结冰。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沅陵公安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对积雪点展开铲雪除冰行动。

飘雪如絮,行人寥寥,民辅警们顶着呼啸的寒风,用被冻得通红的双手不停地挥舞着铁锹,他们有的用铁锹清除积冰;有的用雪铲推送积雪积冰;有的抡起扫帚扫起来……风雪中,“警察蓝”与背后的雪景交相辉映,成为了寒冬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你们骑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好头盔啊。”

“小车之间的车距要比往常再隔开3到4倍,前面的车万一打滑,后面的车也好应对。”民辅警一边铲雪,一边不忘叮嘱过往的群众。

经过民辅警的不懈努力,城区和农村的主要路段已经恢复正常。群众望着这一条条由民辅警铲除的温暖而又平安的路,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夸赞。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大雪期间全县群众的平安出行,铲雪结束后,一线执勤民辅警再次投入到巡查工作中去。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8/10686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