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寒叩柴门 急难见真情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李琳 2021-12-29 1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几天来,沅陵县境内,普降大雪,位处七甲坪镇的万羊山村处半山腰,冰雪未化,出行困难。9月28日,驻该村帮扶的县工信局工作队员张勇深入该村走访时发现印山坪组的七旬老人王荣仙一人在家做农活时手腕骨摔断无法行动,十分紧急,张勇在了解到该情况后马上将老人抱上自己的私家车,装上防滑链,驱车20多公里,将老人送到了七甲坪集镇卫生院,并先期垫付了照片和治疗费用,使老人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治疗。经镇卫生院诊断,该老人右手腕属粉碎性骨折,幸好及时就医,不然就需手术治疗,还可能对老人今后生产生活造成障碍。病情稳定后,张勇联系上了该老人在广州务工的女儿,并将老人就医状况进行了说明。该老人儿女在广州务工多年,两老长年在家,今天因老伴出门办事,一人摔伤无法行动。其女儿在得知母亲在县工作队员的帮助下得到急时治疗后,对工作队员张勇表示万分感谢。

据了解,县工信局工作队自驻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帮扶以来,深入了解全村情况,破解全村发展难题,积极帮扶群众发展农业产业,大力扶持村集体支柱产业。工作队还通过举行“五个到户”等活动,走门串户,特别是对长年在家居住的老人和残疾人、特困户等进行重点关注和帮扶,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9/1069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