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大力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子奇 编辑:胡凤姣 2021-12-31 12: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全面提升公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构建和谐社会,12月28日,楠木铺乡深入开展中国禁毒app宣传活动。

该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中国禁毒APP操作使用,宣传了APP内的禁毒知识,让辖区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领悟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禁毒队伍。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意识,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子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30/10697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