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一张表扬工单 一片客户真情

来源: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 作者:龙瑛 编辑:李琳 2021-12-31 12: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供电所工作人员连续10个小时奋战冒雪抢修,这精神值得点赞。”12月27日,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接到一份来自“95598”中心下发的“表扬”工单,对该公司白田供电所员工克服低温雪天,及时消除故障恢复供电工作表示感谢。

12月27日11时15分,家住沅陵县太常乡罗家村的赵先生拨打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白田供电所的值班电话,反映该村没有电。接到报修后,该所负责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带着抢修工器具和备品备件材料,冒雪驾车前往故障点,对线路、设备仔细进行故障排查。

mmexport1640919763070.jpg

经过一番紧张排查,抢修人员发现由于天气寒冷,辖区取暖设备大幅度应用,加上出现大雪冰冻天气,致使线路设备超负荷运行,导致10千伏太常线设备出现故障。故障查明后,抢修人员们立即展开紧张的抢修作业。

当时天一直下着鹅毛大雪,天气异常寒冷,湿、冷、滑是抢修工作面对的最大困难。抢修人员们小心翼翼地行走在雪地里,他们深一脚、浅一脚地传递着抢修物资及工器具,脸更是“扑扑”的风雪生生地吹打着,连眼睛睁开都有点困难,但他们还是按要求对故障设备进行拆除....

“今天气温太低了,又是风又是雪,兄弟们在杆上呆久了身体吃不消,所以安排了几个人轮流上杆作业,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又保证兄弟们的安全……”在现场,工作负责人一边指挥换人登杆,一边现场介绍着抢修的情况。

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抢修,20点35分顺利消除了故障,周围居民的电灯又重新亮了起来,取暖器也顿时有了温暖,这时的抢修人员他们的裤脚、鞋子全部湿透,鼻子冻的红彤彤的没了知觉,成为了一个个名副其实的“雪人”。

mmexport1640919760572.jpg

事后,赵先生对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白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战风雪保供电的精神给予点赞,特意拨打了“95598”,希望借助“95598”平台表达感谢之意。

“无论多远,只要用户有需要,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为用户解决用电问题。”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白田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为保障沅陵县电力供应,他们将始终风雪无阻,守住电网安全“生命线”,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的正常供电和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

作者:龙瑛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31/1069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