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溪子口小学迎接怀化市文明(标兵)校园测评工作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代欣雯 编辑:胡凤姣 2021-12-31 16: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31日,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艾国华一行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县溪子口小学进行2021年怀化市文明(标兵)校园测评。

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委相关要求和测评细则,通过查看校园环境,查看学校创建工作资料,学校汇报创建工作情况,随机询问、发放问卷了解教职工和学生对学校创建工作的评价,形成测评意见并向学校反馈等环节展开现场测评。

随着本次测评工作的开展,溪子口小学将不断夯实文明创建基础、提升文明水平指数,为争创市级文明(标兵)校园继续努力。

compress.jpg

compress.jpg

compress.jpg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代欣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31/10700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