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金山学校举行家委会成立大会暨“清廉校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李晶 编辑:李琳 2022-01-04 14: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金山学校举行家委会成立大会暨“清廉校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当天早上,家长代表进入校园,欣赏师生的“清廉文化”书画展,随后,他们来到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进行现场听课,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接受班主任颁发的班级家委会委员聘书。

家委会代表还齐聚学校多媒体报告厅,参加家委会成立大会暨“清廉校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会上,学校选举出了新一届校级家委会成员,同时,也给他们颁发“清廉校风监督员”聘书,号召他们发挥好监督员的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充分行使“清廉校风监督员”的职责与权利,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深度促进了家校合作,同时,聘任“清廉校风监督员”是该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又一深入探索,接下来,这些家长监督员就要走进学校,由行政陪同参与“巡校、巡班、巡课”中。我们相信:在廉洁文化的浸润下,清新正气之风定将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20103134602.jpg

微信图片_20220103134622.jpg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李晶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04/10708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