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人大代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曾令平 编辑:李琳 2022-01-10 10: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7日,马底驿乡人大代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走访过程中,该乡县、乡人大代表前往部分群众家中,及时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了解马底驿乡建设短板弱项,掌握居民群众所思所盼。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耐心地倾听,认真做好记录和疑难问题解答。对于部分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经整理汇总后提交给了乡人大主席团,由主席团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并负责满意度回访。

该乡人大主席团始终要求全体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把群众的呼声记在心里,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1.jpg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曾令平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0/10726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