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受伤民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2022-01-10 10: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5153042.jpg

沅陵融媒讯  1月5日,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到城西派出所看望慰问出警受伤民警徐帅、米勋、涂松甫。

2021年12月8日,民警徐帅带队出警时不慎受伤;2022年1月1日,值班民警米勋和涂松甫处置警情时,被醉酒者抓伤。

了解情况后,相关负责人代表局党委对三位民警在工作中妥善处置各类警情,展现出新时代人民警察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叮嘱他们今后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继续发扬沅陵公安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勇于进取的优良作风,为服务好沅陵“三高四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0/10726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