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军 编辑:李琳 2022-01-10 16: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9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到县精神病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mmexport1641799010305.jpg

检查组重点对医院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存在被堵塞、占用、锁闭等现象,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是否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是否按照要求建立微型消防站、电线是否老化,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是否规范,是否采用可燃或易燃材料装修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针对检查出的消防隐患问题,该队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在整改期限内将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mmexport1641799014694.jpg

据悉,县消防大队将以此检查为契机,组织深入全县福利院、养老院等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军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0/10728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