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多举措推进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胡生波 编辑:李琳 2022-01-11 10: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今年以来,七甲坪镇紧紧围绕禁捕退捕执法、重点水域监管等关键环节,上下齐动、部门联动、常态化开展禁捕退捕工作。

高度重视。该镇把重点水域禁渔作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禁捕执法管理各项工作,持续抓好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和社会保障。

宣传到位。该镇充分利用宣传车辆、宣传手册、横幅、微信等渠道广泛宣传全面禁捕退捕政策,着力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确保“禁渔令”取得实效。

加强执法。禁捕退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促派出所、市场所、城管中队、农技、水利等部门团结协作,互通信息,强力推进禁捕退捕执法工作。同时吸收志愿者加入护渔队伍,充分借助并发挥社会力量,持续构建群防群治的禁捕退捕工作格局。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胡生波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1/1073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