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打响冬季安全生产攻坚战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杨柳依 李青 编辑:李琳 2022-01-12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确保春节及冬季安全生产,近日,县林业局检查组对各国有林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借母溪自然保护区及全县范围林业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立体式、全覆盖、无盲区”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jpg

本次重点检查各单位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对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打击非法木材(松材)加工行为。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燃气使用、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检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此次检查将为期一个月,旨在通过检查解决林业行业安全生产问题,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让每个人当好安全员,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网。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杨柳依 李青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1/10732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