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七甲坪镇:小小少先队,廉洁我先行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吴思燕 编辑:李琳 2022-01-12 09: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以来,七甲坪九校各班级在寒假前陆续开展以“廉洁”为主题的班会。

图片1.png

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敬廉崇洁的名言警句,例举了历史上的名人故事,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帮助学生树立了“崇廉尚俭、立德树人”的理念,并鼓励同学们上台演讲,分享身边的廉洁故事。最后,师生一起传唱廉洁歌曲,让廉洁教育以悠扬的歌声潜移默化地印在心中,引导他们牢记核心价值观,从小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崇廉尚德、诚信守法的意识,在清廉七甲坪的活动中形成了合力,把反腐倡廉的活动开展得丰富有效,使廉洁清风吹拂在校园的角角落落,廉洁之花由学校开向家庭、开向社会。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吴思燕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1/10732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