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聚力开展岁末年初“敲门守护”行动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邓满兰 编辑:李琳 2022-01-12 10: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1月11日,陈家滩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联合陈家滩九校开展岁末年初“敲门守护”行动,四方联动聚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入户期间,走访人员对租户开展家庭消防安全教育,提醒租户们规范燃气安全使用,冬季取暖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此外,还上门帮助集镇内孤寡老人检查住所内用火用电等情况,叮嘱老人改掉堆放杂物、电线私拉乱接等不良生活习惯,提醒他们注意防火。

回校后,学校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又对教师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深入学校排查了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问题。

本次行动,进一步树牢了群众社会防火安全理念,提升了全民安全素质,增强了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112003704.jpg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邓满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2/10733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