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2022-01-13 10: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烤炭火门窗不要紧关啊,烘腊肉要小心用火………”1月12日,明溪口镇党委政府组织联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两委、村级网格员、党员组长和志愿服务者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

“敲门行动”排查的是隐患,敲开的是温暖。志愿者为村民发放消防安全手册,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为村民答疑解惑,每到一户,了解家庭成员中有无重疾患者、孕产妇等特殊人群。

据悉,1月11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议,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重点排查整治老幼病残群体居住场所和“三合一”场所。同时突出道路交通、水上交通、烟花爆竹、危险物品、非煤矿山、特种设备、建筑施工、涉校涉生等领域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扎实开展岁末年初“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专项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7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