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巡河禁渔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黄和文 编辑:胡凤姣 2022-01-13 11: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沅陵融媒讯 1月12日,沅陵镇在辖区河段重点区域集中开展禁捕退捕整治行动,当场销毁非法捕捞的船只和渔具,有效打击各种非法捕捞行为。

当天,该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镇执法大队和护渔员在黄草尾社区和鹿溪口、龙溪村巡逻时,发现有人用“三无”船只和渔具盗捕,执法人员当场挥锤销毁非法捕捞的“三无”木质渔船3只,拖回封存橡胶船1只,收缴销毁渔网一张,收缴渔竿四根。同时,加大对沅水两岸居民的宣传力度,有力遏制盗捕、偷捕行为。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黄和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