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拒收红包赢信任 廉洁从医践于行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2-01-13 10: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9日,27岁的李女士因羊水过少入住县人民医院产科待产。1月10日诞下健康宝宝,母子平安,家属大喜,将一个268元的红包塞到助产士肖丽娟的口袋里,感谢她的优质助产。肖丽娟拒收,家属执意要送,最终由产科护士长郑自馨将红包退还给家属。李女士由衷赞赏:“县人民医院医术好,服务好,品德好。”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廉洁行医氛围,县人民医院实行拒收“红包”公开承诺,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社会作出廉洁行医公开承诺,并在患者满意度调查表中增添“有无索要、暗示、收受红包”条款。各科室在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的同时注重医德医风培养,常态化反复学习清廉医院建设规章制度,强化全体医护人员廉洁光荣、贪腐可耻的价值观,让廉洁行医观念入心入脑,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行风建设。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7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