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太安幼儿园 送教帮扶促交流 笃行致远共成长

来源:二酉小学 作者:张培云 编辑:李琳 2022-01-13 12: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3日,县太安幼儿园组织优秀教师到二酉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交流活动。

通过帮扶捐赠物资、经验互动交流、专场师资培训等活动,续搭学习交流的桥梁,助推“清政校园”研讨走向深化,双方搭成了“三年对口帮扶”计划。

此次送教活动,进一步推进“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校园新四风工作,贯彻城乡学前教育的帮扶工作,提高乡镇幼儿园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差距,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促进均衡、共同发展。

IMG_20220113_103223.jpg

来源:二酉小学

作者:张培云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