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仁雄一行到麻溪铺镇马家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编辑:李琳 2022-01-13 15: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叶仁雄一行到麻溪铺镇马家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刘向阳等参加。

在马家村,叶仁雄一行详细了解该村产业项目进展和村级未来规划,并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家村相关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刘向阳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全力配合省政府办公厅驻村工作队的工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建设幸福、美丽的马家村。

微信图片_20220113154903.jpg

叶仁雄一行对工作队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沉下身心、争做表率,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马家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叶仁雄表示省政府办公厅将全力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工作,进一步保障帮扶资金的投入和项目推进,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建设幸福、美丽的马家村贡献力量。

据悉,2021年5月马家村被列入省领导乡村振兴工作联点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重点帮扶村。省政府办公厅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入村到岗后积极调研村情民情,探讨产业发展新路径,全力奋战乡村振兴。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9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