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红袖章”齐上阵 敲门护一方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向丽 编辑:张环 2022-01-14 10: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在凉水井镇的45个村(居)随处可见“红袖章”。“熏制腊肉不单单要注重口味,也要注意用火安全。”“家里有人在外务工、上学吗?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时刻遵守。”“红袖章”们每到一户都会送上暖心话语,提醒村民重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并认真排查屋内屋前屋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1.png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1月12日起,凉水井镇启动“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镇政府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村级辅警、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佩戴起红袖章齐上阵,排查的是隐患,敲开的是温暖。

图片2.png

“敲门行动”,使命必达,凉水井镇将随时保持“战时”状态,“战”的不仅是隐患,更是村民那根已经放松下来的弦。凉水井镇全体“红袖章”切实扛起守护一方的责任,以人民为中心,让大家过个平安祥和年。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向丽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1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