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241国道张沅公路安全隐患处置项目完工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张环 2022-01-14 10: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1月13日,经过数月艰苦奋战的G241国道借母溪窝溪坪段(K2210+788m)边坡隐患处置项目如期顺利完工。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彻底解决了该路段的安全隐患,也为G241国道张沅公路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2020年3月26日,受强降雨影响,该路段公路左侧边坡产生大面积坍塌,造成交通阻断。当地公路部门虽及时抢通了道路,但因坍塌面距离公路路面高度较大,巨大落石损毁了公路路基,坍塌面又存在大量裂缝、悬石等安全隐患,一年多时间以来,一下雨就不断有落石掉在路侧,该路段一直处于半幅通行状态。

“这个路段太危险,之前从这过总是提心吊胆,现在好了,安全了,感谢公路部门为老百姓解决了大问题”。在这条线上跑运输的符师傅对记者说。

因该路段是沅陵进出借母溪景区的唯一通道,社会及群众关注度较高,当地公路部门通过向县人民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破解资金难题。2021年3月,该项目落地,总投资745万元,2021年10月开工,工期3个月。

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大力提升了现代化公路抗灾防灾能力,也为借母溪乡4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交通保障。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