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鸳鸯山社区:“红袖章”行动,一抹红色暖人心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编辑:张环 2022-01-14 10: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1月13日,鸳鸯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邓永银协调组织了由沅陵镇党委委员曹埔、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吴娟、卢应平、7名社区干部、1名网格长、5名社区志愿者组成的16人“红袖章”志愿小组,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刘金明家中进行家庭卫生清扫行动,帮助该户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其留下了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片1.png

通过这次活动,彻底地将刘金明家中打扫干净,同时社区党总支书记邓永银为刘金明一家送去了1件棉衣、4双新鞋、2床棉被,让“红袖章”为辖区居民带去冬天的温暖。

图片2.png

行动结束后,沅陵镇党委委员曹埔还与鸳鸯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邓永银研究讨论,计划下一步对其家中的整体线路进行改造,彻底消除居民家中的安全隐患。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1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