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开展“红袖章”敲门志愿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杨柳依 编辑:张环 2022-01-14 14: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配合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好吗?”“您好,近期您有亲属要从外地回来过年吗?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您了解一些情况。”近日,沅陵这座山城出现了很多“红袖章”,深入千家万户嘘寒问暖,为年末增添了一抹感人的红色。

红袖章行动.jpg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以“暖”“快”“严”的标准,开展“红袖章”敲门志愿服务活动,摸排单位辖区和社区人员流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为群众讲解防疫知识,确保不漏一人、不遗一户、宣传管控服务到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善意暖心的态度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扎紧了防疫“口袋战术”,赢得了群众的致好评。

“你们不辞辛劳,为我们守住了防疫安全,好样的!”鸳鸯山社区张大妈如是说。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杨柳依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