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易中华督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2-06-06 20: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6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督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刘向阳指出,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就在这两天。全县上下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

1654514293704.png

“全县多少考生?”“考生们午饭怎么解决?”“考试住宿怎么样”在沅陵一中考点,刘向阳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应急方案、疫情防控等情况。据悉,我县设有沅陵一中1个高考考点,共有2620名考生,目前考点已全部落实防疫硬件,配齐防疫物资。刘向阳一边检查一边叮嘱工作人员,要细之又细做好考务工作,充分研判高考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抓紧对高考各环节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1654514313904.png

调度会上,刘向阳要求,全县上下要共同护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保障工作,要对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集中饮食点进行严格检查,确保饮食安全;要用心、精细为高考服务,对考点及周边工地、娱乐场所噪声进行治理。供电部门要保障供电正常,无线电、通信等部门要加强对无线通信及网络的监管。交通部门要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交通安全、有序、通畅,营造良好高考氛围。任课老师要继续发扬勤奋敬业的园丁精神,不懈怠、不放松,引导考生以更加轻松的状态面对人生大考,力争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易中华指出,考试安全不能出错,考生安全不能出事,考点安全要高度警觉。考场不能受到干扰,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县领导张五卫、杨太铁、向建设等参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6/06/11358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