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统一企业驰援怀化和湘西抗洪救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2-06-17 14: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7日,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在我县向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26万余元的5500箱统一方便面,用于支援抗洪抢险和受灾群众生活。

1655448203500.png

当天上午,众善公益基金会及爱心企业奔赴太常黔中郡村,慰问当地受灾群众,将方便面等生活物资现场发放给村民。捐赠仪式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铁阳接受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捐赠;县慈善会授予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爱心企业荣誉证书。县民政局、太常便民中心负责人向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长沙统一企业帮助灾区抗洪抢险、重建家园,汇聚爱心暖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诠释担当精神,为受灾群众战胜洪灾、攻克时艰,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1655448219555.png

据悉,长沙统一企业作为从湘土大地成长起来的企业,一直与这片厚土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密切联系。该企业始终坚持“发展不忘国家,致富想念群众,常怀感恩,努力回报”的理念,在抗灾救灾、扶贫济困等方面,不遗余力,主动作为。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6/17/11400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