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2-06-21 21: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零距离”体验相关业务办理服务流程。

1655805457478.png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易中华实地察看了各窗口业务的办理情况,详细了解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体验办理速度,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易中华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全县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重要窗口,是展示政府部门形象和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的重要平台,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升效能,优化服务,找准堵点,解决痛点,攻克难点,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效,让群众办事更顺畅、更快捷、更高效。

1655805485213.png

易中华强调,服务无止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把“让企业、让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不断更新观念、提升工作效率。要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想问题,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事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要规范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积极提供咨询引导,优化政务服务中心环境,全力营造“舒心暖心”的政务服务。要集中审批权限,优化审批流程,强化效能监管,增强窗口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做到减时间、减程序、减跑动次数,真正做到“一次性”办结,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水平的满意度,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6/21/11414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