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走访慰问老党员张大吉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胡凤姣 2022-07-01 2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到沅陵镇桃花岭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张大吉,给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2.jpg

在张大吉家中,易中华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大吉曾参加抗日战争及辽沈战役,战争年代,他是部队有名的机枪手,荣立三次大功,曾获“二级战斗英雄”荣誉称号和毛泽东奖章,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易中华深怀敬意,与张大吉老人共忆战争岁月,共话美好未来,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人民幸福作出的重要贡献。

易中华叮嘱张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沅陵经济社会发展。易中华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01/11459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