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何易泽 编辑:胡凤姣 2022-07-10 17: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1.jpg

易中华指出,县委书记刘向阳向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既有思想高度、视野宽度、信息广度,又彰显了总揽全局、指导实践的具体举措。《报告》对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用翔实的数据、典型的事例,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六个表率”既切合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和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沅陵调研时提出的殷切期望,又符合沅陵的实际,目标准确,措施具体,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理顺思路、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易中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县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开展学习,营造人人学新精神、人人抓落实的氛围。在工作上彰显担当,稳住经济大盘,是当前县委县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对各级各部门政治担当、意志毅力、作风品质的重大考验。一定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越是困难越担当”的境界、“越是变局越主动”的豪迈,从讲政治的高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最硬担当、最硬举措、最硬作风坚决稳住发展大盘,确保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为全市大局作出贡献,做出表率。

2.jpg

易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加强协同,必须坚持“一盘棋”、打破“小格局”,一切围绕大局转、一切盯着大局干;必须坚持“一股绳”、打破“小利益”,杜绝各唱各的调、各喊各的号;必须坚持“一条心”、打破“小算盘”,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围绕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研究推进措施,明确配合职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易中华强调,当前无论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还是信访维稳等工作,都需要不断的抓、持续的抓、反复的抓。要以“六个坚决”为总抓手,奋力争当“六个表率”,切实把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许忠建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抬高坐标勇担当,争先进位作表率,奋力推动沅陵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县领导唐德胜、叶卫东、向建设、钟群英、贺显好、王鸿鹏、戴德伟等参加。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何易泽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10/11509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