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笏山叠翠究竟有多美?“沅陵外八景”中的这道景,摄影家带给你震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红网时刻 编辑:唐圣利 2022-07-14 10: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怀化市摄影家协会组织文艺摄影志愿者服务队登上笏(音hù)山界创作采风。

摄影:粟登翔

摄影:杨家深

摄影:王斌彬

笏山界位于沅陵县城南部,海拔890米,相传上古时期夸父追日路过此地而得名。笏山叠翠、二酉藏书、壶头夜月、黄草朝霞、白田映雪、凤鸣丹山、美女梳头、砂井流丹并称为“沅陵外八景”。

摄影:杨家深

摄影:邵胜强

站在山顶眺望远方群山层峦叠翠、高耸入云,抬头可观日月星辰,俯身可察沅酉二水相汇。这里的生态风光、人文历史,远近闻名。

摄影:杨家深

摄影:杨家深

近年来,随着政策落实,经过多年的生态保护与修复,笏山界已是满山绿树成荫,山泉水潺潺,鸟语花香,美不胜收。

摄影:王斌彬

摄影:杨家深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红网时刻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14/11521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