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沅陵镇要在各项工作中“抬高坐标勇担当、争先进位作表率”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胡凤姣 2022-07-14 15: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在沅陵镇召开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指出,沅陵镇要在全县各项工作中“抬高坐标勇担当、争先进位作表率”。

1.jpg

易中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任务的艰巨性,要按照“全年保安全、分段抓落实,全局保安全、分块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要以“小题大做的工作态度、杞人忧天的责任担当”,“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各个环节。

易中华要求,要坚持抓早抓小、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认真办理初信初访,地毯式全覆盖持续开展矛盾纠纷、风险隐患、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的动态摸排,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化解。

易中华强调,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要求高,标准严,任务重,涉及面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营造全民创建氛围,要加大领导力度、宣传力度、督查力度,努力形成领导带头、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强大创建合力,要坚持对标对表、自我加压,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迅速掀起做好测评迎检工作的社会热潮。要树立一盘棋意识,要在城市创建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全力做好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确保测评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副县长崔晓伟以及沅陵镇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14/1152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