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羊坪村: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关爱五保户

来源:太常 作者:谢根常 李骅 编辑:胡凤姣 2022-07-18 09: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感谢你来看我这个孤老婆子。”7月16日,在县中医院住院的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白羊坪村五保户粟启英老人满含泪水的向该村私营企业主向梅玲道谢。

当天,93岁的粟启英在家意外摔伤被村干部送到县中医院住院治疗。该村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在本县苦藤铺开着一家批发店的向梅玲得知消息后,拿着一提卫生护垫和一提牛奶看望粟启英。“孤寡老人在住院后处于孤独无助状态,作为一名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就是要通过慰问,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政府的温暖。”向梅玲说。

据悉,向梅玲作为一名在外创业的白羊坪村人,充满爱心,热衷村内公益活动,多次慰问大病户、五保户、低保户、监测户等困难村民,积极践行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太常

作者:谢根常 李骅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17/11530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_share")){ shareTo("WB","白羊坪村: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关爱五保户")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白羊坪村: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关爱五保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