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2022-07-19 2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8日,全县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1.jpg

县委书记刘向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2.jpg

刘向阳指出,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半点问题。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佳状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刘向阳要求,要务必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靶向发力,坚决打赢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攻坚战。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维稳安保信访的工作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打赢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

3.jpg

易中华强调,认识要再深化,坚决完成政治任务。措施要再细化,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责任要再强化,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以沅陵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全市、全省、全国大局稳定。

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19/11539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