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胡凤姣 2022-07-21 16: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1日,沅陵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政清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揭牌。

2.jpg

据了解,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将整合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职能,对我县应急管理系统进一步统筹执法资源、优化执法职能、完善执法体系、强化执法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打造我县高素质应急执法队伍、提高执法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县应急管理局所属副科级行政执法机构,以沅陵县应急管理局名义统一执法。

1.jpg

易中华指出,成立沅陵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是贯彻上级改革部署、推进全面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对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标志着沅陵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翻开了新的篇章,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易中华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应急管理综合执法体系,全力开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21/11546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