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7-22 16: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2日,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刘向阳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邓仕娟、杨太铁、黄浩远、万目国、向建设、张良波等参加。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关于开展人才工作中“唯帽子”问题治理的通知》,汇报县委人才各项工作,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与会议人员审议并原则通过相关文件。

1658476548420.png

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围绕“六大百亿产业链”需求,积极招才引才、用才留才,党管人才工作得到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招才引智成效明显,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持续壮大,人才发展环境逐步优化,全县人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牢人才工作之本,自觉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强县发展之需,奋力开创新时代沅陵人才聚集的新局面,要服务中心大局引才、着眼乡村振兴育才、创新体制机制用才、营造一流环境留才;要扛起党管人才之责,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督导问效,为“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实现沅陵跨越赶超,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7/22/1155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