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察看我县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向往 编辑:唐圣利 2022-08-10 16: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8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向阳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察看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应征青年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体检工作开展和兵源结构等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刘浪,县人武部政委罗志成等参加。

据了解,我县秋季征兵体检从8月7日正式开始,全县400多名适龄应征入伍的青年在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进行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B超、尿检、心理测试等项目体检,征兵体检将在8月10日结束。此次秋季征兵报名486人,其中大学生251人,大学毕业生139人。集中体检结束后,将进入政审、初定兵、定兵等环节,9月中旬开始运送新兵。

1660034863488.png

刘向阳现场察看征兵体检流程和项目,认真听取秋季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标准、征兵人数、兵员质量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他们立志报国、投身军营的行为表示赞赏,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

1660034957254.png

刘向阳强调,征兵体检工作是选拔兵员的第一环节,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把体检关,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程序,为输送高质量新兵把好“体检关”,真正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秋季征兵任务。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向往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