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 易中华实地调研太常区域选定北大博雅民办高中和虎溪学校校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8-10 08: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8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对太常区域选定北大博雅民办高中和虎溪学校校址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1660035171756.png

刘向阳、易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太常区域选定虎溪学校、北大博雅民办高中校址,对照规划图纸实地察看学校选址规划面积、地理位置、环境位置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针对学校选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易中华指出,学校选址工作要着力解决规划设计、环保安全、用地需求等问题。

刘向阳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优化教育布局和推进学校建设是适应县城快速发展、解决大校额问题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接协调,形成多方联动、紧密协作的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结合实际,着眼长远,根据预算资金费用,不断完善公共基础服务配套设施,解决学校供水和排污的问题,推进学校顺利建设,为全县广大师生提供舒适、健康的周边环境。

刘向阳表示,就北大博雅民办高中和虎溪学校的建设工作,县委政府将全力支持,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建设。

县领导向建设、钟群英、戴德伟以及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8/09/11706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