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中化学土木工程 曙光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8-17 17: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6日,中化学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在栋,曙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江辉平一行来沅就三方战略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杨太铁、钟群英、戴德伟等参加。

1660724768243.png

在县人民政府、中化学土木工程、曙光控股集团三方战略合作推进会上,副县长钟群英汇报了县人民医院南院与土地开发和工程项目与综合开发投资战略合作项目情况。

任在栋表示,中化学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将集中资源、精心谋划,积极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实施,尽企业所能,以高品质、高标准的原则,结合当地资源优势,为项目提供专业服务。

1660724863100.png

易中华对中化学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和曙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沅陵县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希望政企共同努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更深远、长远、久远的合作。

刘向阳表示,我县将围绕县人民医院南院与土地开发项目、县“四馆一中心”项目为重点,建立工作专班,强力推进工作进度。刘向阳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政企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随后,易中华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化学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曙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8/17/11729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