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与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2022-08-27 21: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7日上午,我县与湖南省林业科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湖南省林业科学院院长陈明皋,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卫东,副县长张良波、崔晓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1.jpg

仪式上,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合作达成共识。陈明皋、易中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分别为湖南生泰茶油有限公司授予“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沅陵试验基地”,为沅陵县洪源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授予“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沅陵试验基地”,为沅陵县康欣园生态茶油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南方木本油料利用科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沅陵试验基地”。

陈明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在油茶、中药材等产业上进行一些探索,一起为沅陵乡村振兴和生态保护作出贡献。

易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湖南省林业科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沅陵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地方政府一定会尽心尽力的为合作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他希望双方以林为媒,建设美丽沅陵。以林为媒,深化科技赋能。以林为媒,促进互惠互利。为推动沅陵更高水平的开放、更高质量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签约仪式后,陈明皋一行还先后前往洪源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基地、生泰茶油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2.jpg

3.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8/27/1176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