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舒宇 实习生: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2022-08-30 17: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唐德胜、艾政清、钟群英、贺显好、王鸿鹏、戴德伟等在沅陵分会场收听收看。

1.jpg

易中华指出,各单位要把“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摆上重要议程,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部署、顶层设计,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到位,强化组织保障、机制保障、人员保障。

易中华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单位要按时落实任务,及时上报各类报表,优化办事流程,强化作风纪律,切实解决办事群众、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重点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要对标对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争取我县今年“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取得好的成绩;要为企业群众切实提供便利的政务环境;要认真统筹、认真履职,全县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指标体系,想对策、出实招、求突破,细化责任分工,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要抓好调度、强化预警、优先保障;要确保效果,真正实现“三集中三到位”工作目标;要迅速提高政务工作水平;有效提升行政效能指标;有序推进“微改革”项目。

易中华强调,我县14项“微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牵头单位要统筹协调,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积极解决推行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14项“微改革”项目在我县顺利实施。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舒宇 实习生: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8/30/11770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