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检查结果暨问题整改交办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2-09-02 16: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日,我县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检查结果暨问题整改交办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参会。

1662105357639.png

7月5日至11日,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对我县20个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对各单位分较好、一般、较差进行通报,重点通报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隐患,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及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网络安全风险隐患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封堵安全漏洞。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网络安全应急工作机制,建立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提高预防预警能力。要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长效机制。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