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2022-09-04 12: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现场调度张官高速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振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德胜,二级巡视员张世雄等参加。

2.jpg

在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张官高速项目建设现场,易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建设者们用辛苦指数换取沅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易中华指出,随着洞庭溪沅水特大桥的正式开工,张官高速公路建设迈入了一个新阶段,也标志着沅陵即将再添发展快车道。他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按照工期安排,精心谋划,强力推进,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张官高速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他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继续鼓足干劲,加快建设步伐,同心协力推动建设项目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单位要狠抓质量、狠抓安全、狠抓进度,推动一切工作往前赶,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当天,易中华还调研七甲坪镇小城镇开发建设情况,要求按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位管理、高效益经营的目标,立足打造“三市四县边界地区土家风情特色小镇、边贸经济强镇”;加快集镇新区二期开发步伐,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记忆符号。同时,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牢牢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和粮食安全底线。

(一审:胡凤姣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3.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04/11784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